米Orson六

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
不完美女孩 - 群星

推荐理由:这是周冬雨的版本  我是偶尔听到的  听了好多遍 非常喜欢 感觉她有唱出自己的感觉  有很多人喷她的唱功 我觉得又不是一个专业的歌手 已经很好了
这首歌也非常好 听了好多遍是会哭的

日记:今天也算是经历过生死的感觉  先开始胃很不舒服然后肚子也是后来又开始痛 超想呕吐  和妈妈说了之后 她帮我去冲一包肠胃康 结果还没喝 我站着都头晕 眼睛张开更晕而且看不清  只能闭着   然后我妈问我怎么样了 我也听不清了 像是耳鸣了一样 透气也透不过 想努力呼吸但又吸不到氧气的感觉  然后我妈就感紧帮我刮痧了   刮了一会就好多了  😭真的那一刹那 真的害怕 我妈也被我吓到了 😭😭😭
平安!🙏🙏🙏

评论